软件所顺利通过“合格职工之家”复验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9-19  |  【打印】 【关闭

  

  917日上午,由院工会副主席、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李静担任组长的 合格职工之家复验组对软件所合格职工之家工作进行复验。软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作敏,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李玉成,所长特别助理、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谢京红参加了复验会议。 

  李静首先介绍了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我院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的总体情况。 

  操云甫代表软件所致辞。他表示,软件所党委、工会十分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注重创新文化建设、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以及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  

  谢京红作题为“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凝心聚力为软件所改革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汇报。考评组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考评组综合评议,软件所顺利通过合格职工之家复验考评,结果报院工会常委会审定。 

  李静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软件所工会在学习宣传、组织建设、民主监督、职工利益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指出了软件所职工之家建设需要改进的一些方面。 

  肖作敏代表所工会感谢复验组。他表示,所工会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工会工作,确保“职工之家切实保障职工利益,希望在院工会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的领导下,软件所工会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考评组还考察了软件所职工健身中心和母婴室。 

  软件所顺利通过合格职工之家复验 

  李静主持复验会议

  操云甫讲话

  肖作敏讲话

  谢京红汇报工作情况

  考评组考察